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镔朗的博客

这时候,才更懂得珍惜生活的快乐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谈包包  

2011-05-02 16:31:41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阿蒙是我们这里的一个爱下象棋爱旅行的中年人,他见多识广,有旺盛的谈趣和口才,我们都爱看他下棋,借机听听他的“奇谈怪论”。

这不,上午他说的话题是女人。阿蒙说,看美女养眼,养心:那修长的腿,在高跟鞋的衬托下就是矫健而有袅娜;那小蛮腰在简洁的上衣的映衬下,轻灵自然…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都爱挽着一个大行旅包走路,你们说她们累不累啊?你们知道那包一般多大吗?他环视了一眼大家,意思是说,看看你们有没有见识。见别人猜的差不多了,才说,我亲见下雨时,一年轻的美眉倏地拉开连链,拱起自己的腰背,装了起来,只有胸前的一些东西没有装进去。

大家附和的呵呵笑道,阿蒙,你说的夸不夸张。

他等大家笑过,又说有一回同学聚会,我看我那一个外号为林妹妹的同学提着一个浅棕色的大手袋,气吁吁的总走不快。我就说,林妹妹,让我来给你拎那提包吧。她总是婉拒,老强调不重。我就想我是男的,拿着不好办吧。就说,让郭姐给你拿拿吧,她没有带包包,她也还是左右推搪,毫不领情。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?我那叫郭姐的同学说了,你知道这包是什么牌子吗,多钱一个吗?不惜花多少钱买了就是为上街挽着,你让我挽,我岂不占她的大便宜了,哪有这等好事?额呵呵,说的林妹妹一脸尴尬。

阿蒙走几步棋,之后又说,其实男人也有挽大包的情结,只是男人太忙了,顾不上打理。大家一脸疑惑,一脸惘然。质问道,你看过那个男人拎大包包的吗?他笑笑说,当然看过,姑且不说领导的公文包,公务员的公事包,业务员的手提包,就说近期在桥头行乞的那几个人,四五个人中,有两个是挑包包的,包太多,挽不齐,只能用一根长竹竿挑着他的两大串包包,每天在街道上来回两趟。他顿了一顿又说,我没有取笑行乞人员的意思,只是说潜意识里面,男人也有挽大包包的意识,精神失常者会尽情表露罢了。

呵呵,似乎是有行乞人挑担这回事。看到的时候我就想这真有一点奇了怪了,既然都浪迹天涯去行乞度日了,还有什么放不下的。不过我们真没有没有挽大包包这个想法吧,再说精神不正常的不能拿来证明。大家起哄道。

哈哈哈,拎大包包的情结每一个人都有,信不信由你。只是智者淡化了,愚者加强了,巧取者变通了,疏懒者放下了,一般男人放家里去了……

哈哈哈……

阿蒙长笑,我等木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