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镔朗的博客

这时候,才更懂得珍惜生活的快乐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专家又来了  

2011-09-23 20:45:55|  分类: 教学相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专家又来了,鲜红的欢迎横幅,从乡下来取经的各路老师,是我们学校空前的热闹起来了。

虽然那专家是是一男一女的两个人,那招待的规格远不如上次招待高中教育质量评估小组到来的规格,但是校领导鞍前马后的陪同热情却尊崇有加。

“为我校课堂把脉,为构建高效课堂献策……两位专家前天在宁波某某学校考察……那是继本月初在武汉某学校考察之后的又一站……今天我们市教育局有幸请到百忙中的他们,让他们在我校为春北片的中学老师传经布道,算是幸运之极……”我们学校的王校长郑重的介绍说。

报告会开始了,那颇有学者风度的男专家在一番介绍之后,把他的笔记本电脑放到讲台上,一阵拨弄之后,投影幕上便出现了长江教育集团的几幅广告——楼宇堂皇,团队庞大,人才济济——他们教育奉献和影响力让人肃然起敬。原来我们有幸请到的专家是长江教育集团的董事长幸兴教授。他讲授的主题是“分组教学——构建高效课堂的关键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