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镔朗的博客

这时候,才更懂得珍惜生活的快乐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墙来了  

2011-10-14 21:45:37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很爱看电视,是吃饭非拌电视汁不可的那一群人中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单单爱看电视剧,除了一些呆板的访谈节目,和假大空的特别文艺晚会,很多时候都能看得津津有味。最近陆陆续续的看“墙来了”这档综艺节目。我以为节目设计的很好!高节奏。在有现场在气氛鼓风机美誉的周迅和他搭档的掌控下,表演者由穿单人墙到穿双人墙到穿三人墙,比赛一环接一环的;高刺激,穿着紧身衣闪亮登场的每一个队员几秒之内就得当机立断,看洞造型,他们或抱或搂,或分或合,做出或金鸡独立,或比翼双飞,或蜘蛛狩猎,或海豚凌波的动作,穿墙而过;反应慢者,判断失误者,不是被撞得大块投水,朴通声声,就是弄得墙破洞崩,笨拙有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我或忘形的嚎笑,或恨恨的跺脚。为那些穿过单人墙双人墙三人墙的娱乐达人高兴,为那些被墙压下水的人跺脚惋惜。心想要是我能与一些搭档参与,那是何等的幸事。我总是羡慕有娱乐精神的人,就像我也羡慕有敬业精神的人一样。我欣赏娱乐达人的聪慧乖巧,更欣赏生活中职场上那些好手健将,他们在家庭之“墙”,情感之“墙”,事业之“墙',晋升之"墙"面前气定神闲,见招拆招,滑如游鱼,健如灵猴,赢得阵阵喝彩,就像在那综艺剧场。

        人生如戏,少了紧张刺激,少了华丽精彩,便当乏味;戏如人生,少了身心投入,少了淡定应变亦当乏善可陈。我知之,却不能为之,我为之,身心却不能乐之,也许我压根儿就是一个眼高手低的人,我只合简单的生活,以简单化的手段去处理一切吧,要是能做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娱乐简单化的趋势却是很明显的,就说CCTV的综艺娱乐节目,我记忆的综艺是由程前和44主持的,是以介绍世界地理知识、风土人情为主题的娱乐节目。记得里面最重要的噱头就是“那个是真的,哪个是假的”。看几集之后,知识明显增加。后来,该剧场视觉由世界转到国内,就是好像到了到“全家总动员”这档子节目,一家人上场,展示唱念做打方面的创意,展示和谐美满的最高境界;而现在是几个俊男俊女钉子户似地包揽“墙来了”这档子节目,制造感官的亢奋。即便如此,却正在热播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此,我该得到怎样的启发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