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镔朗的博客

这时候,才更懂得珍惜生活的快乐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装修记事  

2016-07-17 08:16:45|  分类: 偶然回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装修还真是繁杂容易闹心的事。原来心里盘算着的花点钱花点精力把厅堂做的富丽典雅美轮美奂,把厨房做得功能全面美观实用,把房间做的清新瓷实温馨明净。开工之前想着完工之后眼前所见的是整个焕然一新的现代家居,各类设想开支预算都显得是那么的必然。
        当时,百看不厌的银纸花出去了,买回来装上去的东西,有些竟然是不忍多看。
        昨天看到的踢脚线,黑金星的且是800mm长的,心里不信心它是天然石,拿起敲敲弹弹,果然没有石片的叮当之声,这个货被人骗了,唉,干了几十年的家装,你怎么就这样容易被人骗了的,我说你什么好呢?可是碍于情面退货的话只字不敢说,当时只有安慰自己,这东西看着还是过得去的。后来回到家里想想,人造的会不会放出什么异味,要是不环保的,那真是亏大了。
        考虑不周,安排不周,千云笨杵云云同。
       上次吃亏的是订瓷片。看了四五间店,比对了几个产品的性价比,可是,我们只看地板砖墙面瓷片,对这些量大的瓷片我们是看了又看,议了又议。最后就让供货方量度订货配送,没有再看总价钱是否出超。谁知到货后,一看,墙面砖是肇庆的而不是佛山的,我们却按一类价钱计算了;波打砖我们当时忘记了,没有看,更没有选定,任供货商推荐一个,到货一看竟然是一个没打商标厂名的产品,而它的价格竟然是和地板砖一样的。还有就是厨房卫生间的花片,腰线,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它的价钱。不知道当时我们是缺乏识字能力没看到,还是想当然的认为那是小不点的花不了几个钱,可是现在看看它竟然是你预想中的五六倍的价钱。
      想当然的事情往往会让你哑巴吃黄连。这世界,黑心商家无处不在,千云笨杵某云同,不精明如我辈,永远是他最大的水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